background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偶尔更新下~(电影-nasi lemak 2.0 & johnny english reborn)

日子平平的过
生活就是如此
重复又重复

最近都没什么搞作
吃&睡&工作

只是看了 nasi lemak 2.0 & johnny english reborn



nasi lemak 2.0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笑
每个人都说好笑
或许是因为他们没看过 johnny english reborn?

nasi lemak 2.0 对我而言
笑,是有啦
其实
是很有意义的戏
每一部分每一个细节都有它的意思

johnny english reborn
这个
就真的是好笑
整场戏都在笑
笑停了的时候
另外一 part 又来搞笑
尤其是他驾直升机的时候
我笑最厉害了
感觉上
整间戏院都是我笑声
 
幸好是没被人瞪  / 骂


接下来
就是昨天
19/10/2011(星期三
本来说好是去 sushi king 吃寿司
一碟 RM2 嘛

因为下雨的关系
我们就觉得应该不会多人
所以就顺路弯去 metro point 看看
兜个圈
结果
看到
O.o

算了吧
超恐怖的长龙
原来啊
人们对吃的真的是可以风雨不改

我们由于上次去 the mines 根本没人
所以这次也决定去 the mines
去到
是还好啦
龙没有很长
但是就是懒得排队

就决定去 新开不久的 sakae sushi 吧
衰耶
line 不好
又没有 wifi 供用
一点上网的意思也没有了
玩 game 又 loading 很久
==

三个人
吃了 RM98 ++
很像很会吃酱


过后呢
就是又重复重复的生活啦

现在在公司
很想说
我很冷,但是我不怕







上个星期二去试的衣
其实还蛮没怎么喜欢
到最后
选到的
还是没怎么喜欢
不知道到时有没有 mood 拍


还蛮期待下个月8号的
希望效果出来会好
怕眼睛肿肿
鼻子怪怪
脸型更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